胖锦鲤

猪场食堂姐姐每次见到我都会多给一碗红烧肉!

【开奖啦~】

恭喜以下几位小可爱获得周边奖励~

 @源圈圈圈圈   @星宇今天也在画画   @L4ZERO   @苏木   @色毁@释放真我 


新年新气象

虽然轻易换不了新手机

但手机壁纸可以玩点新花样呀

本次LOFTER联名 @靖江王府 ,授权刘伯温书的“风水福”,设计一款运气爆棚的新年转运壁纸吧~


【活动要求】

#新年壁纸设计#标签下,发布新年壁纸设计作品+作品寓意,即视为参与成功

设计要求:结合风水福中的元素,设计一款新年壁纸

素材下载:戳我戳我戳我>>      提取码:6yu1


【活动时间】

即日起——1月31日


【活动奖励】

-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,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LOFTER官方推荐;

-投稿的作品中,将会选出5名优秀作品,送出靖江王府精美周边礼品一份;

-优质创作者有机会获得官方达人称号;


【注意事项】

设计作品中运用到官方素材的作品不可进行商业化售卖,仅可作为私用。



评论(23)
热度(637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锦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