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锦鲤

猪场食堂姐姐每次见到我都会多给一碗红烧肉!

你的眼睛可真好看,

里面有晴雨、日月、山川 。

但是我的眼睛更好看,

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 。

 ——余光中


 给你的爱豆写一段情话吧~

 一笔一划,都是满满喜欢的心意~

💐LOFTER字帖内容征集💐 正式开启!

 将你想对爱豆说的话写下来吧,胖锦鲤会从发帖中精选123条做成练字帖~


【活动时间】

 即日起 -2020年10月11日


【参与方式】

 发布与你想对爱豆说的一句话,并打上#情话进行时# 标签,即视为参与成功 

示例:

玩123木头人吗?

糟糕,我输了,我心动了


【活动注意事项】

 ☆ 为避免排版时可能引起的冲突和不必要的争执,【情话】如有提及名字,在引用时会隐去


【活动奖励】

 -所有成功入选的投稿用户,将会抽10名幸运锦鲤,送出实物化的LOFTER练字帖一份;


评论(130)
热度(873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锦鲤 | Powered by LOFTER